close
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扣環的設計, 方便佩帶.
話說一到了夏天讓你想到什麼呢?  等....等....等(用唱滴) ~ 防蚊液.對吧!
我家有小朋友每次夏天還沒到就開始在尋找看看哪種防蚊液比較好用,比較有效 ,
無意間發現, 網路上有一種~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正在徵求試用者, 那當然要來給它報名一下, 試試手氣囉!
果真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好興奮喔!  收到商品了,
SANY0028.JPG
商品是單一包裝
SANY0032.JPG
清楚的標示商品名稱
SANY0029.JPG
及商品的有效期限
SANY0039.JPG
產地及產品成份也清楚的標示
打開來是一個夾鏈袋的設計
SANY0036.JPG
非常方便
當不帶的時候還可以收在裡面,
用夾鏈袋把它密封起來,
拿出~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SANY0037.JPG
這顏色好特別喔!
而且那天然的香茅味好濃喔!
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帶在小孩身上
看看效果,
我和小朋友到公園,
椅子一坐下來不到3分鐘蚊子馬上報到
這是我被咬~
SANY0045.JPG
我馬上幫小朋友帶上~ 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
SANY0041.JPG

SANY0042.JPG
這防蚊手環的設計不錯,
它是扣環式的.有一個洞一個洞的那種,
優點~可隨手圍或腳圍的大小變化尺寸,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一個半小時,
我發現小朋友連一個小苞(蚊子叮會腫起來的那個)都沒有耶!
我很好奇就也把它拿來帶.
SANY0040.JPG
發現~帶起來的感覺是有點涼涼的.
很舒服.質感也很柔軟.
因為它是~唯一採用麂皮設計
而且有通過各項皮膚檢測合格的.
跟我們以前買的防蚊液比起來真的差蠻多的.
我們之前都買那個~什麼嚀的(大家應該都知啦)
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公園蚊子最多了,
噴幾下不到一小時又要再噴了.
說實在不太經濟.
而這個手環可以讓你帶幾小時後若不帶了.可以收在密封的夾鏈袋裡, 真方便又經濟.
以上是我的分享!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z1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